1.冰菓

  校園推理類,非常好看的一部動畫,個人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部動畫,連小說都買來看了,就可得知我是真喜歡。

2.吹響吧!上低音號(第I/II季-目前播出中)

  繼"冰菓"後,個人也是非常喜的一部動畫,第一季13話已播完,目前正在播第二季,不得不說等待是一件痛苦的事,這是部跟演奏有關的動畫。

3.火星異種(第I/II季)

  這部其實是不小心看到的,看了第一集後就開始看下去了。人物畫風不屬於美型的,是個有點血腥的動畫,卻也有著感動的元素。個人喜歡第I季,第II季畫風整個大轉變,看得有些……,但整體還不錯,

  也有推出真人電影版。

4.記錄的地平線(第I/II季)

  這是一部線上遊戲的動畫,就是玩家們某一天進入了和遊戲一樣的異世界,我個人也是很喜歡,小說也在畫櫃中。可惜第II季動畫做的沒很好。

5.四月是你的謊言

  這部也是演奏類的動畫,是小提琴和鋼琴的,但最主要是男主,也就是鋼琴的部份。對於這部,很好看網上也有許多推薦的文,只是結局不是那樣的完美。這點在我看之前已在網上得知了,在看到最後時,

  很平靜的沒什麼特別感受的看到最後,或許是先知道結局了,所以在當下並不太難受。人生就是如此無常,不可能永遠都是快快樂樂的結局,文看多了其實對於這種結束不難接受,總之非常好看的動畫。

6.在下坂本,有何貴幹?

  我在看這部時,其實看到2就停了,有點不想看下去。過了一陣子,我又繼續看了下去,卻覺得很好看。雖然對於最後的結局,有些人猜測是不美好的,但就相信是好結局就好了,在沒做出壞結局前,都是好

  結局。

7.OVERLORD

  也是線上遊戲類的,在遊戲關閉時,主角進入了遊戲世界中,但這個主角卻不是英雄型的,還不錯看,小說我也有。

8.遊戲人生

  看到很多人推這部,可惜我不太喜歡,雖然仍是看完了。

9.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

  壓力大的時候看這部不錯,男主很強很強很強……

 

@許多很久之前看的,就懶得記錄了,以近期我仍有印象的為主。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kind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