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了一些耽美小說,有些作品真的不錯看,但有些也讓我很無言...

以下就簡單做個介紹:

 

1.網遊文~蝶之靈 白骨精三打孫悟空

  很好笑的文,雖然髒話多,可是看起來是屬於輕鬆向的,只是個人覺得開頭有些亂。

2.網遊文~翡翠妖橘子 一張帖子引發的姦情

  因為一個論壇帖子讓倆人先是結怨進而相戀在一起,雖說有些事件交代的較隨意不清楚,但仍不是不錯看,算輕鬆向的文。

3.網遊文~AnTico 哇靠,不要臉

  其中之一的男主是個潔僻男,很嚴重的那種,他本來以為一輩子都不能和他人有親密關係,但後來卻出現了一個人,那個人讓他改變了,算是挺好笑的文。

4.現代文~嬌羞胡蘿蔔 我們假戲真做吧!(網配文/傲嬌炸看受VS忠犬攻)

  初相遇是因為新上任的後期大人將干音弄丟了,炸毛受很生氣,沒想到最後卻喜歡上了。本人很喜歡這篇文,攻太溫柔了,也有廣播劇,喜歡。

5.現代文~嬌羞胡蘿蔔 一個慢慢勾搭和被勾搭的故事(網配文/和假戲是相關文)

  腹黑呀!小攻慢慢蠶食著小受的心,最後一口吃掉。小攻其實很溫柔,只是肚子黑了點。小受則是個溫順易迷路的聽話受,美好呀!

6.現代文~恩顧 磨菇炒魷魚

  一個是個有著人妻屬性的宅男,一個是個賣魷魚的歪脖子,倆人是鄰居,本來誰看誰都不順眼,沒想到最後卻看上眼了,很好笑,也有廣播劇。

7.現代文~夏灩兒 走錯路(18限呀~~)

  小受最先是一號,但他被男友劈了,前男友告訢他或許他應該換做零號,於是,他讓朋友找了個圈內人稱魔術師的男人開苞……沒想到那人卻是自己的頂頭上司。男人其實真的不渣,我覺得,他只是忘了最想要的是什麼而已,真的不渣。

8.現代文~依漠 蝴蝶效應

  好吧!其實我看不懂這文是要表達什麼,我理解力低下。

9.現代文~曉歌 讀者們!作者被吃掉了(竹馬竹馬/短文)

  小受是個網路寫手,小攻則是網站編輯,倆人是從小到大的竹馬,一直以來小攻都照顧著小受,小受始終認為倆人是"炮友"關係,於是有一天,小攻不滿意此種狀態,決定要打破這個僵局,於是開始離開小受的生活,但最後又忍不住跑回去。挺有愛

  的一篇短文。

10.現代文~雨田君 勾搭CV大手的正確方法(網配文)

  基本上屬甜文,一個網配圈的小透明喜歡上了大神CV,在相處過程中發現原來大神竟是自己的學弟……。小受算是炸毛受,尤其是跟自己學弟的對話,超好笑的,這篇算歡樂文。

 

  最近都是在看網配文,很多都屬短文,就懶得記錄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kind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