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看過的耽美小說,評價是自己主觀認定:

1.歡迎來到噩夢遊戲  BY薄暮冰輪(5星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其實第一部裡面,嚴格說起來沒有正式的談情說愛情節吧!只有曖昧吧!最後的最後……非常讓人心疼女神,還好二部就甜回來了。很好看的故事,大愛    。目前在追二部中,等更好苦啊!另外,想收繁體書的,12月份時平心就會出版第一部了,必收(握拳)。

2.大副不容易BY青浼(4星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個人很喜歡,因為本人本身對航海很喜歡,大航海Online一直玩到現在。這篇最喜歡的是大副,內文沒有明說感情線,船長兒子愛作死,大副很帥又厲害,真實身份是--------。總之,好看又好笑。對於結局雖然有些算神展開,但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。因為沒有繁體版,為了看番外買了簡體版書,看完了番外後表示很滿足。

3.袁先生總是不開心(4星)、給柏拉圖獻花(4星)、騎士的情書(4星)BY徐徐圖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三本是有相關的,個人比較喜歡袁先先,都不錯看。

4.不作不會死BY弦燼(4星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挺好看的,小受是重生的,重生到一個演藝圈的三流小藝人身上,名字相同長得跟自己有些像但更加好看。作為攻的黑粉,卻是攻一手養大的(前身和攻在身份上是收養的兄弟)。挺好看的,有些想看攻知道受死掉時的反應,可惜作者沒特別描寫。

5.(ABO)破曉BY洛夜(5星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看,超級好文,可惜的是總覺得後面收得快了點。ABO文中的經典文啊!(只有簡體書)

6.網遊之殺陣BY dnax(4星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算是有互攻吧!雖然攻感覺像受,但卻是攻。攻在遊戲中以殺紅名賺錢,有一回殺了一個小號的紅名,從此後就被有錢的小號纏上了,還不難看。

7.(ABO)銀河帝國之刃BY淮上(4星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部算是重生文吧!受前生是一有名的聯邦元帥,經歷了背叛死於戰火之中,後因一些原因重生為O後,展開了一系列故事。還不錯看。

8.(ABO)軍校生(BY蝶之靈(4星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本也不錯看。

 9.重生之何以非凡BY就醬(5星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看的重生文,柏以凡重生回到中考時,描寫求學事情,很有趣。裡面的配角也很有意思,如陳老師……等,好看。(平心出版繁體)

10.論以貌取人的下場BY月下蝶影(4星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挺好看的,雖然大開金手指,但還不錯看。

11.魔道祖師BY墨香銅臭(4星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前面好看又好笑,後面有些虛掉,不過整體還不錯看。

12.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統BY墨香銅臭(5星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很好看,期待繁體書出版。

13.全息網遊之虛擬青樓BY四喜湯圓(3星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設定是蠻特別的,有些NPC是由真人扮演,但我看來看去的感覺挺平淡的,說不上好看或不好看。文中有多對CP產生,打發時間用。

14.(哨兵)斷點續傳BY河漢(3星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部挺多人推的,但我看完沒什麼特別感想。

15.情敵BY CattieDerry(4星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原本是情敵的倆人,原來一切都是假相,一方有意的誤導,只為了不知如何說出口的感情,最終演變成了愛情,肉香好看。

16.魔王與魔王的JQ史(卷一~卷三)BY Lucitiya(4星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P多,肉要等到第二卷才有,挺好笑的一部作品,可憐的窮酸路西法~哈哈哈!!!

 

其它還有觀看的作品:

柴雞蛋-鋒芒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韓東是個擁有大長腿會算命的群演,因為相信自己會成為大明星一直努力著。有一回在雜誌上看到攻的臉發現倆人命中注定,為了不要發生努力裝攻不喜歡的樣子,沒想到最後卻愛上了,然後努力追回的故事。挺好笑的,裡面好多個男人喜歡受,雖然有些無言,但還不錯看。

   

暖早-我的omega來自地球(ABO)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受從地球穿過宇宙通道到達遙遠的星球遇見了攻,開始了新生活。無虐甜文肉多,地球在設定上遭遇了小行星毀滅了,在解釋地球危機時的那段話讓我很有感觸,還算不錯的文。          

 

非天夜翔-國家一級註冊驅魔師上崗培訓通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挺有趣的故事,內有打妖怪等劇情,配角眾多,雖然後面劇情個人覺得有些神展開,但仍是要說好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kind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