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記錄了……都是一些看過的文,個人主觀評分。

 

1.藏妖-密案一科(5顆星)

  懸疑驚悚的文,前面一直都很緊張也有很多謎團,到了結尾時卻感覺有些平淡有點捨不得。其實就是看不夠,哈。藏妖的書都還不錯看,喜歡此風格的也有多部作品可看。

2.青浼-風太大,我聽不清(5顆星)

  剛開始看時覺得跟某一BL漫畫情節很雷同,感覺設定很像。小受個性很有趣,攻是黑道教父,但可能是遇到小受的緣故,沒什麼霸氣,不錯看的作品。

3.網遊文-顏涼雨-鬼服兵團(5顆星)

  超級好看的,好看又好笑,雖然有好多人的番外想要看,但可惜作者沒寫,平心出版社有出繁體版,果斷收藏。

4.猶大的煙-機甲契約奴隸(5顆星)

  受是重生到未來的人,種類是異獸加人類,擁有特殊的能力,小攻是個各方面都很強大的人,總之是部還不錯的星際重生文,可惜總覺得結束的快了些,且後面有點……但整體還不錯看喔!

5.網遊文-雅紀-琴蹤劍影(5顆星)

  有些地方很好笑,是一篇不錯的網遊文,看的是實體書。番外部份有幾篇只有實體書才有的。全息型網遊,倆人在不同伺服器,攻在招租時受來了,後來受在某一次機會下知道了攻的伺服器跟角色,就買了一個號接近攻,之後……皆大歡喜。

6.巫哲-格格不入(5顆星)

  好看!不愧5顆星推薦。受是個生活在最底層的小混混,因為碰瓷認識了小攻,小攻幫了受那時對小受是沒什麼想法的,但世事就是這麼的奇特,他看上小受了。受為了擺脫過去生活努力向上著,攻很溫柔很體貼,除了是個很嚴重的潔僻者外都還很不錯,長得好、收入好、有房有車什麼的,讚!

7.重生文-弦燼-不作不會死(4顆星)

  挺好看的,小受是重生的,重生到一個演藝圈的三流小藝人身上,名字相同長得跟自己有些像但更加好看。作為攻的黑粉,卻是攻一手養大的(前身和攻在身份上是收養的兄弟)。挺好看的,有些想看攻知道受死掉時的反應,可惜作者沒特別描寫。

8.南瓜老妖-遊戲宅綁走BOSS、老男人的外星婚戀史、"橫"星時代(4顆星)

  南瓜的作品都不錯看,這三本是相關文,很值得一看。

9.mijia-UP主的恐怖遊戲之旅(4顆星)

  UP主(受)他是個恐怖遊戲愛好者,常常直播遊戲。有一天,他在睡夢中竟然進入了遊戲中展開冒險?!利用了遊戲BUG快速通關遊戲,待UP主現實醒來後得到了"差評!!"這評語。第二次進入夢境中玩遊戲時,出現了一男子阿亞幫助他(攻)……經歷了許多離奇的遊戲情節,後發現攻在現實生活中是同一校中,很受歡迎的同學。最後發現攻跟受有幾世情緣,攻利用本身超能力將受拉入夢境中,將發生過的所有事情展現在受面前,最後攻受歡樂(?!)在一起,灑花!!

10.未來重生文-韌心-The Chief(4顆星)

  小受在經歷所有人拋棄後,放棄了生命永眠於南極大地……直到200多年後,經過未來科學家的努力重活一遍,擁有了異能遇到了愛人。挺特殊的文,很好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kind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