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了一堆大陸原創小說,有些作品真的不錯看,但有些也讓我很無言...

以下就介紹一下:

1.顧漫~網遊文-微微一笑很傾城

輕鬆的網遊文,男主角優到帥呆了,為天上少有,只有文中有的典型之一。看完我都想要一個了,可惜只有書中有~xd!算是蠻常見的文..甜甜的,好看

2.顧漫~何以笙蕭默

女主角和男主角分開了七年後再重逢,當中的情感糾葛讓人看到不忍放下直到最後一個字,也是很好看,男主角深情不悔的等女主回來,最後終修成正果,皆大歡喜。

3.撒空空~我的鄰居很腹黑

挺好笑的,不過我覺得男主角是個新好男人~哈!!說腹黑...我覺得還好,女主也不是完全都被吃死死的,還會做些反擊,挺有趣的作品,最後有小量微H...>///<,不過太平淡了...(對呀!對我來說實在太清淡了,其實是看過太多了吧= =||)。

4.鬼魅妹~網游文-當大神遇到大神

網路寫手大神的女主,遇上網路遊戲的大神,這是部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作品。倆人之間的緣份剛開始建立在遊戲中,他是她的公,她是他的婆......直到一次作者見面會開始了二人的糾纏。男主角像個賴皮糖似的糾纏著女主...挺不錯的作品,可以看看。

5.柳暗花溟~穿越仙俠文-神仙也有江湖

輕鬆搞笑文,女主角穿越到另一世界,做了仙道的一枚低極小劍仙,遇上了魔道的大魔王,倆人轟轟裂裂的愛上了對方......,很輕鬆,說虐也沒什麼虐,故事很長,值得一看的文。

6.金剛芭比~我靠!被潛了!

看文這篇文,我很同情男主角...遇上個小白的女主還真是可憐呀!!雖說男主是腹黑型的,但是我還是很同情他。不過,這是篇很好笑的文,真的很好笑,真的!

7.酒小七~老婆,跟我回家吧!

男主很腹黑,女主笨笨的,很爆笑的一篇文,很輕鬆,讓人看起來心情非常的開心。

8.網遊文~江湖遍地賣裝備

很有意思的一篇文,一個宋朝女殺手穿越到遊戲裡面去,裡面很多設定都挺有趣的,可惜是部份東西還是沒法創新,依舊是用現今的觀念。整體來說,文中著重於遊戲上,感情上的描述較少,個人挺喜歡的,算是基本跳出網文的框框。不過,可惜的是總覺得很多東西交代不清楚,有點意猶未盡之感,值得看^^

9.仙俠文~三生三世,十里桃花-唐七公子

唔~說揪心倒也不會,不過男主愛的挺辛苦的。天要磨你,就算是仙也沒法逃過,幸好最終是個好結局,讓人甚感欣慰。不錯看的文~

10.網遊文~網遊之連城公子-滿座衣冠勝雪

  好看的網遊文,淡淡的、充滿溫情的...讚!

11.網遊文~網遊之千張肉骨頭-墨銀

  唔~說不上好看,打發時間看看。其實最主要是...明明男主就定了,為什麼又要出現兩個優質男配角,然後又沒什麼作為?實在是...

12.網遊文~網遊之沒事找找虐-青衫風流

  口連的死火兄...其實他也是極品男一個呀!可惜有個瘋妹好,口連。小霖霖也是很不錯的溫柔男,可惜呀可惜。至於女主呢?那在虛擬世界中的個性...實在是太好太強大了,我佩服呀!男主則是...愛的真辛苦呀!可是呀!這部好看又好笑唷!^_^

13.穿越架空文~肥婆皇后-宋喜

  看文案是篇有趣的文,真的看過後發現結構很鬆散,前頭就是搞笑的,皇上也沒有皇上樣...無言,最後,實在看不明這部作品,看了25章...棄文。

14.無顏棄婦-玉紫萱

  呃!真是讓人無言的小說,根本看不懂要表達的是什麼,總覺得劇情怪里怪氣的,亂七八糟...裡面男人好幾個,女主有個愛戀的青梅竹馬的情人,因被聖上降婚而嫁給了皇上的弟弟x王爺,而女主在嫁人前一晚將自己的身子給了愛人...嫁人後王爺毀了她的容...努力的虐她,只因她的父親是殺害王爺父親的人,所以痛恨女主就折磨她...結果沒想到最後愛上她......最後結局更是無言,女主的愛人被殺了,女主自殺陪他,王爺也一同去死...完全沒講其它的...

 

目前還在努力看其餘的文,加油!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kind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