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瀝川往事〕是很好看的故事,共上下二冊厚厚的書藉,作者是施定柔。

這套書是從租書店租回家看的,當初也不知為什麼會拿起這套書,並且帶了回家?

也還好,我拿了...也看了。

現在這套書靜靜躺在書櫃中,成為我的其中一套收藏書。

裡面的男主角,太過於完美,所以才會不完美。

我在想,若是他沒遇到那些事,他還會是後來的瀝川嗎?

不知道。

如果沒有那些糟遇,他和女主角不會彼此喜歡上?

不知道。

有很多人都說,為什麼瀝川會喜歡上小秋?

或許就是因為是小秋,所以瀝川才喜歡。

總之,它很好看,真得很好看。

我想,我會一直記得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kind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